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工聯會昨宣布成立政制專責小組,成員包括立法會議員黃國健(左起)、會長林淑儀、理事長吳秋北等,他們說會向40萬會員諮詢政改,預料3、4月會有初步方案。(郭慶輝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香港寬頻發兩月花紅
替補機制申覆核爭辯
跑馬地馬場宴會廳 16食客疑食物中毒
醫專模擬記招練醫生口才
4纏擾行為擬列刑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工聯會民建聯設政改小組

【明報專訊】建制派在過去政改問題上處於被動狀態,工聯會和民建聯分別成立政改小組在黨內做諮詢。工聯會會長林淑儀表示,由於屬會眾多,他們會將屬會分成4個板塊做政改諮詢,預料5月初會提出初步建議方案,強調諮詢會按《基本法》框架進行。

民建聯18區辦座談會

民建聯昨晚召開常委會成立政改小組,主席譚耀宗表示,小組有逾10名常委參與,未來會在18區舉行座談會聽市民意見,計劃邀請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委員譚惠珠及該黨立法會議員出席。

小組亦會製作單張,以答問形式讓市民了解普選,期望4月能有共識,預料會拋出政改建議。他透露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將於下月3日出席該黨中委擴大會議講解政改。

工聯會昨亦宣布成立政制專責小組,成員包括榮譽會長鄭耀棠、會長林淑儀、理事長吳秋北、立法會議員黃國健等6人。吳秋北說將於本月底展開工作,向轄下工會蒐集意見,小組將歸納可行性建議,預料3至4月提出初步建議,5月初向政府提出。

黃國健稱現階段未有計劃舉行大型社會活動如簽名、遊行等。工聯會將邀請政府「政改三人組」於下月上旬到工聯會講解。

 
 
今日相關新聞
陳弘毅籲泛民勿孤注一擲
工聯會民建聯設政改小組
黃毓民﹕掟彈是溫馨提示 梁﹕不姑息恐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