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警方在天水圍破獲的毒品案中檢獲5公斤懷疑可卡因,市值約600萬。
放大
 
關員在屯門龍珠島破獲一毒品倉庫,檢獲500多萬元毒品,拘捕一名男子。
放大
 

其他新聞
龔皓遇襲案 錄影見首被告傘打事主
高永文提醒假期前早買奶粉
安宮牛黃丸南京扮北京 店員違商品例
競委會擬賦權審裁處 可禁債務人離境罰息
陳弘毅籲泛民勿孤注一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節日前夕 破千萬元毒品拘兩漢

【明報專訊】聖誕節臨近,為打擊毒販趁節日向青少年銷售毒品,警方及海關分別在天水圍及青衣搗破了毒品案件,檢獲可卡因、「K仔」氯胺酮、搖頭丸及「五仔」等毒品,總值1100萬元,兩名男子被捕扣查。

天水圍截查男子 檢5公斤可卡因

警方毒品調查科人員經調查,昨晨8時許掩至天水圍天華路附近埋伏,其間目標男子出現,警方隨即截查,當場在他所攜手提袋內檢獲約5公斤懷疑可卡因,市值約600萬元。被捕男子姓謝,28歲,暫被落案控以1項販毒罪,今日在屯門法院應訊。警方正追查是否有在逃同黨。

屯門搗住宅毒品倉

另海關毒品調查科人員根據線報深入調查,前晚10時許在青衣美景花園對開截查一名38歲目標男子,在其背包內搜出1500粒「五仔」毒品,另在疑犯身上搜出車匙,到其停泊附近的車輛搜查,再檢獲約160克氯胺酮。之後關員到疑犯位於屯門龍珠島的寓所搜查,檢獲9萬粒「五仔」、3公斤氯胺酮及數百粒搖頭丸,總值約500萬元。

警方及海關呼籲青少年節日期間保持警覺,切勿被利誘參與運毒或吸毒罪行;另提醒家長多留意子女,若發現子女行為有異或突然有大量金錢揮霍,便有可能被利用販毒。

 
 
今日相關新聞
節日前夕 破千萬元毒品拘兩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