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容祖兒偷閒捧《左麟右李》
大姐大手記﹕學友定期驗身 哈林獨門飲食法
亞姐背心短褲種薰衣草
五月天找回玲玲
陳偉霆表不離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華仔親自照顧
囡囡出生3個月

【明報專訊】劉德華一向避談家事,特別是太太朱麗倩及女兒,但近日他擔任內地節目《開講啦》嘉賓,分享人生的成功與失敗外,還罕有談及家庭生活,更自爆女兒出生後3個月都是他親自照顧。

是人不是神

心情靚靚的華仔在節目開始就自嘲:「大家好,我就是傳說中不吃飯、不睡覺、光呼吸就能活到52歲,被媒體神化了的劉德華!」引得全場觀眾大笑。有觀眾問他:「你那麼完美,有缺點嗎?和我們普通人一樣也會粗心犯錯嗎?」他搞笑地回應:「我有粗心呀!我結婚忘了告訴你們呀!」

華仔保護家人均少談家事,今次他破例大談太太及女兒,大方公開女兒出生前後的細節。他透露朱麗倩在醫院誕下女兒,坐月的前兩周,因請的陪月經驗不足,他就推掉手上所有工作,留在醫院陪茪茪茤M女兒,一步步學習怎樣湊孩子。華仔說:「孩子出生後的3個月都是我親自照顧,直到父親勸我學會放手,才決定正式回歸工作。我還是告訴大家,我是幸福的。」

他面對現場近300位年輕人,自言從未有這麼緊張過。「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個不是神的劉德華,是人,一個真實的人,也會緊張。」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華仔親自照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