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跟五月天拍唱片封套的玲玲(圖右下),已由當年的小女孩變成今天的15歲少女。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偉霆表不離手
城城台北坐馬車出巡 大陣仗
劉嘉玲梁家輝 第一次「偷情」
秋生轟香港教育制度死板
林志玲密會陳凱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五月天找回玲玲
複製8年前唱片封套

【明報專訊】台灣五月天將推出15周年精選專輯《步步》,為了延續2005年精選碟《知足》感謝歌迷支持,他們透過各種途徑展開人肉搜索,終找回當年拍攝《知足》唱片封套的小女孩玲玲。五月天跟玲玲、原班攝製隊一行多人到紐約、東京、芭堤雅及墾丁,跟足當年唱片封面的拍攝角度及構圖,拍攝《步步》專輯封面。當年玲玲拍《知足》時年僅5歲,現在差不多15歲的她已亭亭玉立,十分怕醜說﹕「我沒以前那麼可愛啦!」起初玲玲害羞為由拒絕拍攝,後經多番說服,終促成別具意義的唱片封套拍攝,紀錄五月天及歌迷的成長。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五月天找回玲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