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劉嘉玲、梁家輝在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合作,更展開希臘偷情之旅。
放大
 

其他新聞
秋生轟香港教育制度死板
林志玲密會陳凱歌
志偉「葉問」上身打低鄭中基
楊丞琳 等候愛光臨
李玟「集郵」曬發哥合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嘉玲梁家輝 第一次「偷情」

【明報專訊】劉嘉玲、梁家輝在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希臘偷情之旅在愛琴海展開,嘉玲騷性感美腿,家輝裸露上身騷肌肉演H戲。嘉玲展現暴力女神一面,一腳飛踢將家輝踢落泳池。家輝雖然慘變落湯雞甚狼狽,但毫不示弱,怒吼嘉玲說﹕「你也不照照鏡子看自己多騷!」

兩人是相識20年的老友,如此尺度的偷歡還是第一次,演得過癮。嘉玲盛讚家輝是他非常喜歡的男演員,跟他合作很放心。導演陳思誠在拍激情戲時,親身上陣為家輝示範H戲,飛撲、索吻、擁抱等做齊,令家輝也有些羞澀。

文﹕娛樂組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今日相關新聞
劉嘉玲梁家輝 第一次「偷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