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志偉將鄭中基的頭「質」落「便便片」上,十分搞笑。
放大
 

其他新聞
楊丞琳 等候愛光臨
李玟「集郵」曬發哥合照
張致恆不認戀過鍾舒漫
《被奪走的12年》熱爆SAG提名
琦溫絲莉誕9磅男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志偉「葉問」上身打低鄭中基

【明報專訊】曾志偉與黃百鳴今年合作賀歲片《六福喜事》,其他演員還有鄭中基、吳君如、薛凱琪等。鄭中基為了爆笑效果,犧牲自己,自度被志偉「質食屎」一幕。有一場他與薛凱琪逛公園時,發現有BB無人認領,好心暫時照顧。在換尿片時,志偉突出現說BB是他的孫女,懷疑兩人是拐子佬,引發衝突。志偉見孫女被抱走即「葉問」上身,以雙拳與拿荂u便便片」作兵器的鄭中基對打,結果鄭中基被志偉將頭「質」落「便便片」上。由於便便色澤及質地跟真的相似,鄭中基拍完後大叫﹕「好難頂呀!」薛凱琪寓工作於娛樂,不用埋位時抱笅B哄睡覺,令BB睡得很甜,她湊B原來有一手。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志偉「葉問」上身打低鄭中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