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鍾舒漫(左)約過氣緋聞男友張致恆(右)跑步,不怕男友吳浩康呷醋。(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被奪走的12年》熱爆SAG提名
琦溫絲莉誕9磅男嬰
保羅獲加本周末舉殯
壇蜜蠟像貴過真人
Bieber送暖到菲律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致恆不認戀過鍾舒漫

【明報專訊】鍾舒漫及張致恆一對過氣緋聞情侶昨日出席馬拉松活動,兩人明年將參加馬拉松賽事。張致恆希望明年5小時內跑畢全馬賽,問他對感情不夠堅持?他即說:「我對工作和跑步堅持,感情放到一邊。」他又否認拖新女伴向鍾舒漫及吳浩康示威:「我同朋友食飯,沒拖女仔,有拍戲拍手掌但沒拍拖。」提到他跟鍾舒漫的舊情,他仍不承認:「沒跟她拍拖。」

鍾舒漫表示自己和男友吳浩康都會跑馬拉松,問他們會否相約張致恆三人行跑步?她即說:「等關智斌回來一起跑,不過跑步是個人的事,自己跑也可以。」她跟張致恆跑步也不怕男友呷醋。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張致恆不認戀過鍾舒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