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全能天后」楊丞琳事業上有好成績,感情方面要好好加油了!(攝影:梁迺楠)
放大
 
楊丞琳的白馬王子,會否是跟她傳緋聞的王子(右圖)呢?
放大
 
新歌MV,楊丞琳獲安排與帥哥馮德倫演出。
放大
 

其他新聞
李玟「集郵」曬發哥合照
張致恆不認戀過鍾舒漫
《被奪走的12年》熱爆SAG提名
琦溫絲莉誕9磅男嬰
保羅獲加本周末舉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楊丞琳 等候愛光臨

【明報專訊】楊丞琳以前被形容是「可愛教主」,現在卻是「全能天后」;以前跟她做訪問,她的日子排滿工作,當時她說:「我外形太Baby,所以我要比別人更努力,才可以達到目標。」當時丞琳剛達到第一步,成為偶像劇女主角,繼而第二步目標是成為樂壇歌手;結果5年後的今天,她在電視劇上已奪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在樂壇更被認定是唱將女天后。既然事業上已達成她的目標,下一步是否應該為自己的感情找個目標?

與王子好朋友關係

丞琳笑茠磳隉G「我知道大家怕我沒人要,但我覺得以前就是因為抓得太緊,反而嚇怕了對方。現在我懂得隨緣,我總相信世界上總有一個人等荍琚A所以有一天愛情會來找我的。」果然拍慣了偶像劇,她還是對愛情有荋虧搳A但也因為她的情感豐富,才能唱得到這麼多的動人情歌。

「早陣子你在微博慨嘆時間太少,都擠滿工作,希望多點時間與家人相處,還希望有機會尋找愛情。是否已找到那個他,所以才想多點時間相處?我們還期待你會正式表白和王子(邱勝翊)的關係呢?」

丞琳笑得很開心說:「我還是工作為重,可能最近太多人表白,讓大家有個美麗的誤會,王子就是好朋友,到現在關係沒有改變。」

感動馮德倫幫手拍MV

「新專輯《天使之翼》為你帶來了很多流行榜的冠軍,還有在內地《音樂先鋒榜》中奪最受歡迎女歌手及十大全能藝人獎,是否感到這已是收成期?」

她點點頭說:「對,我真的很高興這張專輯的成績,因為今次我參與了很多歌手以外的工作,我爭取了很久,唱片公司決定讓我一手包辦整張專輯的歌路、風格、主題等,所以10首歌就如10個Baby,我真的不能說愛哪個Baby多一點,所以唯一選主打歌,就由唱片公司眾人及經理人決定。」

唱片公司Sony為她找來馮德倫拍《勇敢很好》MV,安排大帥哥演出是給她的獎勵。問到如果是王子,相信是更大獎勵吧?她聞言笑語:「這就是給傳媒更大獎勵而已。其實最重要是劇情及角色需要,我見到馮德倫也肯來幫忙,真的很感動,也感謝公司的心思。」

暫未歸隊再拍偶像劇

「你什麼時候會歸隊再拍偶像劇?」

「一直都有很多劇本,但還是未合心意。目前還要做巡迴演唱會,又有很多演出,所以明年再考慮亦可能會拍電影。」

「你的好友梁洛施已復出,會期待和她合作嗎?」

「她本來就是一位很好的演員,當然想大家有合作機會,但看機緣吧!有時好朋友未必需要一定合作,但卻存在茈羶楫滲牯痋C」

記者:魏幼芳

攝影:梁迺楠

場地提供:W酒店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今日相關新聞
楊丞琳 等候愛光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