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男子揮金索吻
北京默許美閣員訪台
傳金溥聰秘密返台曝光 馬避談
日月光另兩廠疑長期偷排廢水
彰化電鍍毒水案 8人羈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網購「雙十二」賣汗血馬

【明報專訊】淘寶網繼「雙棍節」後,再掀年終最後一波「雙12」(12月12日)促銷戰,賣點是「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買不到。」連阿拉伯活體馬、哈薩克羔羊肉也有得賣。有賣家推出10匹不同品種的馬,起標價為55,000元(人民幣.下同)。

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寶網表示,有別於「雙11」折扣戰,「雙12」主推「奇特物品」,賣方為「北京世紀久瑞馬術用品」公司,在網上開標10匹不同品種的馬,由55,000元起標, 最貴的是2010年出生的阿拉伯公馬,參考價為38萬元。

線上服務人員回應指「賣馬確有其事」。這些活體馬匹包括汗血馬,都有經檢驗檢疫的身分證明文件,目前馬匹在北京市延慶縣,「健康狀況良好,歡迎真想買馬的人到現場參觀。」截至發稿,已有1.4萬多人次瀏覽賣馬網頁,不過成交0筆。

這是淘寶網第一次出現高單價活體動物拍賣,至於是否針對中國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阿里巴巴回應稱,「不針對特定人士或土豪」,而是要打造淘寶這一平台的多樣性以及「萬能的淘寶、讓你萬萬沒想到」的概念。

阿里巴巴指,這次還推出許多「萬萬沒想到」的商品販售,包括684件總重量達1噸的黃金製品、總價超過3.5億元,標榜1年只產200份的台灣頂級烏魚子等。

 
 
今日相關新聞
網購「雙十二」賣汗血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