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獨立屋南側嚴重撞毀。
放大
 
肇事貨車即將被拖吊。(呂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前警長認高買連帽衛衣
科技玩具雖受孩子歡迎
高中生食大麻開車堪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陡坡打滑 運木車撞毀民宅

【明報專訊】一輛載有木材的大型貨車,昨日在溫西一段陡坡行駛時,由於路面在雪後結冰,致使貨車打滑,從斜坡倒退,撞入路邊一間獨立屋內。所幸無人受傷,但獨立屋損毀嚴重。

警方稱,事發於昨日早上8時左右,一部載有大量工程木材的大型貨車沿16街(W 16th Ave.)向西行駛。當貨車駛至16街介乎滑鐵盧街(Waterloo St.)及登巴街(Dunbar St.)的一段陡坡時,由於路面部分結冰,且未有撒鹽,貨車沿斜坡向後滑行,撞入北側路邊一幢獨立屋內。

根據現場其他工作人員描述,事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當時貨車後方並無其他車輛,而獨立屋地面一層當時可能沒有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獨立屋南側外牆被撞,整個煙囪脫落,損毀嚴重,房屋支撐架構可能受到衝擊,需要重新檢查;而貨車因滿載木材,需要另一部貨車前來重新裝貨後,才能被拖走。現場可見,貨車上還留有大量獨立屋煙囪的牆磚,可見當時撞擊程度的猛烈。

 
 
今日相關新聞
陡坡打滑 運木車撞毀民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