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維迪頭盔拍賣破紀錄
拉查體育會入8強
楓葉主場1﹕3不敵國王
3隊同得12分 阿仙奴多蒙特晉16強
史奈達補賽絕殺祖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張德培加入錦織圭教練團

日本網球手錦織圭昨日透過社交網站宣布已經邀得美籍華裔的前法國公開賽冠軍張德培加入其教練團。其經理人公司表明張德培主要從心理方面向錦織圭提供意見,提升他於大滿貫賽事的表現。

主要提供心理輔助

月底將滿24歲的錦織圭(圖中)昨日在facebook及twitter等社交網站上公布張德培(圖右)加入其教練團的消息,更貼上兩人與其現任教練博甸尼的合照,表示他們已經一起訓練達2周之久。錦織圭所屬的經理人公司日本IMG則解釋張德培是以顧問身分加入教練團:「博甸尼仍然是錦織圭的全職教練,張德培是以類似顧問教練的身分協助我們。他將隨錦織圭出戰部分比賽,並對他提出心理輔助,好助他於大滿貫賽事表現有所突破。」現世界排名17的錦織圭是大滿貫常客,惟除去年澳網外,其餘均於8強前止步,他或望藉同為亞洲人的張德培之助,能於大滿貫賽事取得突破。

 
 
今日相關新聞
張德培加入錦織圭教練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