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拿玻里昨天在小組最後一戰,雖然以2﹕0擊敗阿仙奴,但仍以得失球差排第3名無緣歐聯16強。拿玻里球員(中)賽後顯得十分失落。(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史奈達補賽絕殺祖雲
尼馬演帽子戲法
巴洛迪利:意甲只AC出線令人失望
車仔小勝取首名
易建聯轟30分18籃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3隊同得12分 阿仙奴多蒙特晉16強
拿玻里2﹕0贏波出局

今屆歐聯分組賽的死亡F組,終於在昨天決出晉級隊伍,戰情果真激烈,拿玻里主場以2﹕0力克阿仙奴,多蒙特憑87分鐘的入球,以2﹕1擊敗馬賽。最後3隊同得12分,多蒙特以較佳得失球力壓阿仙奴,首名出線,後者次名,而拿玻里只能以高分轉戰歐霸盃。

阿仙奴作客到意大利,今季大勇的艾朗藍斯只列後備,其位置由路斯基取代,配合奧斯爾和辛迪卡索拉,為前鋒基奧特作輸送。拿玻里有門將連拿因大腿傷,連同中場咸錫齊避戰,但荷西卡里祖、希古恩、彭迪夫等進攻好手一一在陣。

上半場,要急於求勝的主隊以快打慢,但阿仙奴冷靜而且穩固地大打慣常的控球在腳,而且攻勢亦有威脅,基奧特就曾接應法米尼的助攻,以左腳施射,但被門將撲出。拿玻里的最佳機會,除了荷西卡里祖的25碼遠射,有後衛馬治奧殺入禁區,面對門將施捷斯尼笠射高出。

阿仙奴稍佔優的戰情在下半場作出180度改變,先有希古恩在73分鐘在禁區內左腳射成1﹕0,及後阿仙奴中場阿迪達兩黃一紅,被逐出場。最終,荷西卡里祖在完場前再添一球,射成2﹕0完場。

另一邊廂,多蒙特作客馬賽,雖然開賽4分鐘就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射成1﹕0,但在14分鐘被對手的蘇利文尼迪亞華拉門前補入成1﹕1。馬賽因皮耶在34分鐘兩黃一紅被逐,大部份時間少打一人,最終在完場前3分鐘失守,被哥斯基奧斯接應米希達利恩的傳球,射成2﹕1,就是這個重要的入球,令多蒙特戲劇性地以12分爬上榜首出線。

 
 
今日相關新聞
3隊同得12分 阿仙奴多蒙特晉16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