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易建聯轟30分18籃板
山東主場98:86挫北京
國羽男單男雙出師不利
武漢聘前國奧助教任主帥
納比:不滿頻換訓練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車仔小勝取首名
史浩克上尾班車

歐聯E組賽事,車路士憑丹巴巴亞早段的入球,以1﹕0小勝來訪的布加勒斯特星隊,得12分後以首名出線。同組史浩克04主場2﹕0殺敗巴素利,力壓對方,以次名晉級。

在這場關係出線形勢的分組賽,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放棄了以施治,由老將舒華沙把關,而艾殊利高爾亦重回正選,攻擊組合方面,丹巴巴亞任單箭頭,由夏薩特、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和韋利安支援。

11分鐘,車路士就找到入球。韋利安開出角球,奧斯卡杜斯山度士近柱一頂,再由丹巴巴亞門前加一腳,射成1﹕0。先開紀錄的主隊,之後不斷施壓,可是夏薩特和林柏特甚具威脅的射門,連同丹巴巴亞的倒掛金釣,也無法再破布加勒斯特星隊的大門。

車路士下半場仍然控制戰局,後備入替的舒賀爾尼在左路快放,連過兩關後傳中,可是夏薩特的頭槌攻門越楣而出。隨後主隊仍無法增添入球,終以1﹕0小勝星隊,以12分首名出線。

摩連奴:控制戰局已經足夠

賽後領隊摩連奴表明比賽時非常留意另一場巴素利賽事的戰況,他說﹕「球隊今場比賽表現並不出眾,但整場都未曾處於劣勢,這已經足夠。雖然能射入第2球會令球隊表現更上一層樓,但當下半場知道史浩克04在另一場比賽贏到2:0的時候,我就知球隊不需再爭取入球,控球在腳便可。」

同組另一場爭出線的大戰,史浩克04在下半場發威,由祖爾麥迪比和達斯拿各入一球,主場2﹕0殺敗巴素利,更以10分取代只得8分的對方,拿下次名出線席位。

 
 
今日相關新聞
車仔小勝取首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