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巴洛迪利:意甲只AC出線令人失望
車仔小勝取首名
易建聯轟30分18籃板
山東主場98:86挫北京
國羽男單男雙出師不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尼馬演帽子戲法
巴塞6﹕1狂勝些路迪

巴塞隆拿在歐聯H組最後一場比賽,主場6﹕1狂勝些路迪,前鋒尼馬(圖)更大演帽子戲法,穩奪首名晉級。AC米蘭大部份時間少踢一人下,主場0﹕0打和阿積士,仍以次名出線。

在H組贏波即以首名出線的巴塞隆拿,主場以強陣迎擊些路迪,尼馬、沙維、阿歷斯山齊士的名字都出現在正選名單,而且早在上半場已經奠定勝局。

碧基在7分鐘就執雞先開紀錄,之後柏度洛迪古斯和尼馬各建一功,大幅領先3﹕0完半場。下半場,尼馬再入兩球,完成帽子戲法,加上基斯甸泰路的埋齋入球,以6﹕1大勝,些軍只能靠森馬拉斯在88分鐘破蛋,挽回點點尊嚴。

同組另一場,AC米蘭主場鬥阿積士。主隊雖然早早就有中場蒙杜利禾領紅牌出場,大部份時間都10人應戰,但仍然與阿積士打和0﹕0。巴塞以13分首名晉級,AC米蘭以9分排次席出線,令意大利球隊不致全軍覆沒。阿積士就得8分排第3,轉戰歐霸盃。

 
 
今日相關新聞
尼馬演帽子戲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