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楓葉主場1﹕3不敵國王
3隊同得12分 阿仙奴多蒙特晉16強
史奈達補賽絕殺祖雲
尼馬演帽子戲法
巴洛迪利:意甲只AC出線令人失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拉查體育會入8強

昨日在摩洛哥上演的世冠盃賽事,東道主球隊拉查體育會補時以2﹕1絕殺大洋洲代表奧克蘭,晉級後將與蒙特雷爭入4強。

貴為摩洛哥聯賽的盟主,加上有主場之利,拉查體育會開賽後即搶攻。7分鐘,隊長美度艾利右路傳中,卡洛治近門球不著地抽射高出。22分鐘,耶祖亞接應美度艾利妙傳後射門被奧克蘭門將達馬迪威廉斯用腳擋出。

直到39分鐘,耶祖亞這次接應卡洛治傳送後,在禁區內左腳射入,終替主隊打破缺口。表現活躍的美度艾利其後在禁區邊左腳射門中柱,客軍大難不死,於63分鐘由萊爾基舒拿把握主隊後防出錯扳平。

眼見和波在即,拉查體育會於補時兩分鐘奠勝。當時奧爾夏積頭槌攻門被達馬迪威廉斯擋出,夏菲迪及時補中射入。該隊晉級後將於8強賽遇上墨西哥的蒙特雷。

 
 
今日相關新聞
拉查體育會入8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