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救世軍港澳軍區委員社區關係總監王國清表示,張婦被趕出學校後,在正門徘徊,不願離去,因此關閉正門,開放後門供家長接送學生。
放大
 
兩子女均在慶恩幼稚園就讀的何太對學校加強保安措施感滿意,並表示會小心看管小朋友,避免走失發生意外。
放大
 

其他新聞
兩空氣污染物排放不跌反升
扮惹官非騙財 大話王囚4月
花農擅分租 法庭准痚穧泵a
區議會小組拒公眾旁聽
劉進圖下周撰文談感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將軍澳幼園嚴防拐童
婦圖搶嬰惹驚魂

【明報專訊】將軍澳厚德h商場救世軍慶恩幼稚園本周二發生「拐子婆」驚魂,校方及區內家長都大為震驚。校方為安全計,除了要求商場管理公司加裝閉路電視外,亦即時更改學童接送安排,及加強學校保安措施,並派發家長信,提醒家長提高警覺。

家長禁足校園 設閉路電視

事發於本周二(3月4日)中午時分,正值上午班放學,接學童放學的家長在門外排隊,張婦亦在其中排隊。其間,在門口當值的女校工察覺她面孔陌生,要求她出示學生接送證,又質問對方說出學童名字,但張婦均不予理會,並強行闖入校園內,一臉迷茫地說﹕「我要接我個仔,你]畀我接啦。」

教職員一邊勸喻一邊阻擋,令她逐漸退出校園,其後關上學校正門,同時報警求助。其間張婦突然情緒激動,趁有一名家長欲把年幼兒子放進嬰兒車時,衝前欲抱走嬰兒。教職員見狀連忙阻止,警員及時趕到現場,將張婦帶走。

救世軍港區軍區委員社區關係總監王國清指出,為防止再有同類事件發生,校方已更改接送安排。以往家長可以進入校園內,在學校禮堂等候,再由教師帶出學童接走。但自事件後,所有家長不得進入學校範圍,並要在校外排隊,由教職員逐一核對接送證,再通知在禮堂等候的學童,逐一由另一名教職員帶出交予家長。校方與商場管理公司商量,考慮在通道加裝閉路電視,增強學校保安設施,防止學童被搶。

婦料患精神病獲釋

涉嫌擅闖校園、聲稱要接子女放學的中年婦人姓張(50歲),居於將軍澳厚德h,被發現時神情呆滯,精神恍惚,警員將她帶返警署,經調查後相信張婦患有精神病,案件列作傻人發現,並將其釋放。

 
 
今日相關新聞
將軍澳幼園嚴防拐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