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花農陳偉明(圖)自言一直自力更生辛苦耕作,對於即將被收地,他感到非常無助。(羅慧茵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區議會小組拒公眾旁聽
劉進圖下周撰文談感受
乳癌患者福音 特製義乳供游泳跳舞
Erwiana多服藥休息長胖
3000株鬱金香專區任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花農擅分租 法庭准痚穧泵a

【明報專訊】痚穧a產主席李兆基早前計劃捐出元朗馬田壆地段助置業,但當中部分地段為花農所佔,痚罊X下公司早前興訟向該花農收地,昨獲法官批准,被收地的花農表示「真係好無助,唔知點辦」。

痚礡R續與花農商解決方法

痚繺o言人則指不會即時收地,會繼續與花農協商解決方法。

痚繺o言人強調收地只為維護業權,而非因為要捐地,並會繼續與陳協商解決方法。

花農陳偉明表示一直以種花維生,以農場為家,認為對方「做到咁絕」,令他很徬徨。他又指痚繯縝V他介紹另外4塊土地以協助他搬遷,但他指有關土地「崎嶇路窄,又無水又無電」,不適合經營花卉種植。

花農稱無助徬徨

原訴為龍翔發展有限公司,是痚罊X下公司,兩名被告為陳頁新(譯音)及陳偉明,陳頁新的父親陳文忠(譯音)自93年起租用該地,但陳文忠於2002年擅自將部分地段分租予其侄兒陳偉明種植花卉。陳文忠去世後,陳偉明繼續租用該地。

陳偉明一方指自04年起已沒交租,一直佔用該地,故反申索指已逆權侵佔該地段。但原訴一方指出,陳文忠擅自分租該地予陳偉明,故不構成逆權侵佔。

【案件編號:DCCJ2576/13】

 
 
今日相關新聞
花農擅分租 法庭准痚穧泵a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