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偷手機寄空盒 兩速遞職員被捕
瑪莎拉蒂剷百米水馬飛甩轆
終院﹕互聯網不屬「公眾地方」
牡丹庭結業酒席成空
警扮接新娘埋身 智破公園賭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留鹹網連結 fb禁網遊商登入

【明報專訊】社交網站facebook早前入稟指本港一家網絡遊戲商,非法干擾facebook網站,facebook昨獲法庭頒下臨時禁制令,禁止遊戲商登入及使用facebook。facebook指網頁內出現「鹹網」超連結,開啟後卻連至被告的遊戲網站,但網絡遊戲商一方強調對此不知情。

原訴人facebook Inc.及facebook Ireland Ltd.昨在庭上表示,被告黃文迪(譯音)、謝兆琱怹蝜B遊戲《無雙天下》的越進遊戲娛樂有限公司違反使用facebook的服務條款,故已中止他們的服務,並要求法院禁止被告登入facebook。

網遊商稱不知情

被告一方則否認指控,又指一切指控尚待證實,認為原訴方提出的禁制令範圍太廣。被告一方稱須登入facebook,透過玩家的帳戶,追蹤玩家的遊戲進度。

不過,被告最終稱玩家可自行登入遊戲網站查看進度,遂不反對法庭頒下臨時禁制令。法官稱,被告一方可隨時提出理據,要求法庭撤銷禁制令。

【案件編號:HCA343/14】

 
 
今日相關新聞
留鹹網連結 fb禁網遊商登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