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吐露港公路驚險車禍中,肇事瑪莎拉蒂跑車失控連續掃10多個水馬,幸未造成嚴重傷亡。(蔡方山攝)
放大
 
價值逾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跑車失控撞狺羺里臚J地盤,全車嚴重損毀,一名乘客受輕傷需要送院治理。(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終院﹕互聯網不屬「公眾地方」
牡丹庭結業酒席成空
警扮接新娘埋身 智破公園賭檔
3匪扑櫥窗 掠44萬元手袋
教說謊避查 消防隊長判社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瑪莎拉蒂剷百米水馬飛甩轆

【明報專訊】價值逾173萬元的瑪莎拉蒂跑車,昨凌晨沿吐露港公路往上水方向行駛時,疑因天雨路滑,在運頭塘h對開彎位失控「打白鴿轉」,掃珚藽鉹u程擺放的百多米水馬;由於撞擊力猛烈,一段水馬被撞至粉碎,跑車一個車轆飛脫。跑車男乘客受輕傷,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超速駕駛引致意外。

車主為前輔警總監兒子

肇事跑車為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4.7S,2008年出廠,當年新車車價高逾173萬元。該款跑車馬力強大,0至100公里加速只需4秒多,時速最高可達307公里。根據車輛登記資料,車主是前輔警總監周湛樵之子周嘉豪,肇事司機卻非周,而是38歲男子洪×景,他在事件中無受傷,在現場接受警員查問。

現場為大埔吐露港公路近運頭塘h對開往上水方向一段道路,該處正有道路工程,路邊排有長長水馬。事發昨凌晨3時許,當時下微雨,路面濕滑,洪駕駛跑車載同25歲姓林男友人駛往上水,至該處上斜右彎位突然失控掃110米水馬,多個水馬碎片四飛,跑車左後轆飛脫,滑行一大段路停下,途經司機見狀報警。警員及救護員到場,證實僅乘客受輕傷,司機則無傷,遂將傷者送院。因水馬碎片四散,警方要封路清理,交通一度大為受阻。

 
 
今日相關新聞
瑪莎拉蒂剷百米水馬飛甩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