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瑪莎拉蒂剷百米水馬飛甩轆
終院﹕互聯網不屬「公眾地方」
牡丹庭結業酒席成空
警扮接新娘埋身 智破公園賭檔
3匪扑櫥窗 掠44萬元手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偷手機寄空盒 兩速遞職員被捕

【明報專訊】香港國際機場揭發速遞公司職員涉嫌「監守自盜」案件。本月1日凌晨,兩名在機場一間速遞公司兼職為損狴]裹重新包裝的男子,疑發現一個損狴]裹內有5部總值約2.1萬元的HTC不同型號智能手機,一時貪心將電話取出據為己有,剩餘的電話盒則如常重新包裝及按地址寄往台灣。

直至本周三(5日),台灣事主收取包裹發現「有盒無機」致電速遞公司投訴,同日速遞公司報警。警方調查後,前晚及昨日分別拘捕兩名涉案男子及起回電話。

兼職重新包裝損狴]裹

被捕兩名男子中,42歲姓張疑犯正職為地產經紀、39歲姓梁疑犯正職則是航空公司膳食員,兩人涉嫌盜竊被捕。昨晚9時30分,探員將姓張犯黑布蒙頭押返東涌裕東苑賀東閣寓所搜查,約逗留半小時離去。

 
 
今日相關新聞
偷手機寄空盒 兩速遞職員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