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楊崢昨日於微博「現身」透露自己的工作近G,卻沒交代她跟黃宗澤(圓圖)現時的感情關係。
放大
 
楊崢專注做好第二本《把米芝蓮廚藝帶回家》,將會去歐洲為新書做資料蒐集,希望作品可以盡快面世。
放大
 

其他新聞
諸葛紫岐獲老公讚教子有方
劉丹為乖孫改名煩惱
魏德聖未想過拍香港題材電影
丁噹6月首踏紅館開個唱
馬浚偉偷師學做導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楊崢未提黃宗澤出資開餐廳
微博爆為出書歐遊棄開咪

【明報專訊】楊崢(Vanessa)與黃宗澤(Bosco)年齡相隔9年的姊弟戀被公開之後,隨之而爆出不少有關楊崢的負面新聞,致令兩人情陷分手邊緣;更有指楊崢因向商台請假太久而遭換人,成為「雙失中女」;另一說法,則指黃宗澤仍對她難捨難離,更決意拍住上一起開餐廳,由黃宗澤出資金給女友全權管理,所以楊崢一心埋首等做老闆娘。

逗留一段時間資料蒐集

昨日楊崢在微博「現身」,她表示自己今年一心一意為了專注出書,要到歐洲一段時間,並感激在商台工作的日子;似乎間接否認是被商台炒魷而敗走,以及與黃宗澤一起開餐廳的傳聞。

感激商台一直支持

楊崢昨日凌晨在微博上留言:「電台工作了一年有多,很高興在這段日子堶惘鳥鷛|與大家分享一些生活點滴,很感激商台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年要一心一意,全心全力去專注做好我第二本《把米芝蓮廚藝帶回家》,將會去歐洲一段時間做資料蒐集,希望新書可以盡快面世,與大家見面!我很感恩一直對我愛護、信任及支持的親人,朋友,粉絲們。」她還上載了多張過往拍攝第一本書的花絮照片。

留言中,楊崢強調今年一心一意只出書,換言之,她亦否認了將會與黃宗澤聯手開餐廳做女闆娘的傳聞,抑或打算明年才成事呢?而她亦未有提及自己的感情狀G,似乎感情事也實在觸動到其痛處呢!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楊崢未提黃宗澤出資開餐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