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卑詩煤礦意外1亡
食品公司加強稽查 防止虐待火雞
阿省雪崩 滿市父子遭活埋
女司機逆線對撼私家車 1重傷
陽翼航班遇氣流 1服務員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素里警方「熟客」中槍

【明報專訊】素里市昨日早上發生槍擊案件,一名警方熟悉的30歲男子中槍受傷,但治療後已經脫離險境。現場目擊者見到兩輛汽車在案發後快速駛離,警方相信其中一輛汽車的車窗被打碎,正在追查槍手及兩車下落。

皇家騎警發言人希爾茲(Tim Shields)表示,素里騎警昨日早上6時30分左右接到市民報案,稱在134A街(134A St.)夾81路(81 Ave.)附近聽見有人大聲爭吵,隨即聽到多聲槍響。警員立刻趕到現場,發現一名30歲男子中槍受傷,隨即將其送院救治。

警方稱這名男子是熟悉人物,經治療目前已穩定,相信這是一宗有目標的襲擊案件。有目擊者稱見到一輛褐色客貨車,以及一輛黑色小型貨車在槍擊案發生後駛離現場,警方正在追查兩車的下落,並相信其中一輛汽車的窗戶被打碎。

 
 
今日相關新聞
素里警方「熟客」中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