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Maggie Q身穿「間條開窿」設計的緊窄連身裙,令身形若隱若現。(路透社)
放大
 
年僅22歲的莎蓮活莉(右)以成熟打扮登場,產後未成功收身的琦溫絲莉則玩密實。(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星味紅姑約友歎茶 傾足兩個鐘
蘇慧倫北海道婚禮 淚水鼻涕齊流
霍汶希:容祖兒出世前 祖父母已離婚
謝婷婷無打算與戴尚安同居
霆鋒上海開舖與嘉玲打對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Maggie Q 開窿裙搶琦溫風頭

【明報專訊】以性感姿態成功打入荷李活的Maggie Q,在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18日),出席電影《分歧者:異類叛逃》首映禮。穿上剪裁緊窄連身裙的她,側身「間條開窿」設計令身形若隱若現,更疑似上下均沒打底施展真空誘惑,輕易成為紅地氈焦點,搶盡同場幾位戲中主角風頭。

疑似真空誘感

身為金像影后的琦溫絲莉(Kate Winslet),早前誕下兒子Bear(熊仔)尚未收身成功,穿上品牌Safiyaa火紅色密實貼身長裙的她盡顯澎湃圓潤身形,難怪遭輕磅取勝的Maggie Q搶鏡。年僅22歲的女主角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本來青春無敵,可惜她膽識驚人,穿上金色斜肩Elie Saab露背晚裝示人,發揮「熟」女本色,合照時明顯與38歲的琦溫絲莉拉近距離。深明搶鏡之道的Maggie不忘大讚Shailene:「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她,因為她為人很真、很隨和!她知道自己是誰,亦清楚自己應該怎樣做!」莫非Maggie自知搶了女主角鏡,才急急大讚對方作補償?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Maggie Q 開窿裙搶琦溫風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