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宋承憲 激吻女新人
《超人特工隊》回歸
綾瀨遙身材日本女生最愛
山口智子前田敦子玉帛相見
Crayon Pop 搞笑自由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英愛為婦女發聲

【明報專訊】在3月8日婦女節當天,韓劇《大長今》李英愛成為時尚品牌Gucci發起的全球女性權益活動Chime For Change的諮詢委員,亦是首位獲委任的亞洲明星。組織旨在幫助全球各地有需要的婦女及兒童,除了基本溫飽問題外,更注重教育的重要。

李英愛將與樂壇天后麥當娜 (Madonna)、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古博韋(Leymah Gbowee)等,一起關注亞洲區婦女及兒童問題,並會參與籌款等活動,李英愛表示:「作為一位母親,我很自豪能參與此活動,亦很榮幸成為首位獲邀請加入委員會的亞洲演員。」

 
 
今日相關新聞
李英愛為婦女發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