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Chromecast即將在加拿大和歐洲開售,但香港仍未有份。
放大
 

其他新聞
英降印花稅門檻 遏樓市炒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Google電視棒歐洲開售

【綜合報道】由Google推出的電視棒Chromecast在美國熱賣後,Google周三宣布在歐洲和加拿大開售。根據Google透露,售價僅49美元的Chromecast已在美國賣出「數以百萬」枚,但該公司並沒交代具體銷售數字。

Chromecast的外形跟一般USB手指類似,只需要把它插到電視機的HDMI插口,便可以透過WiFi連接手機、平板電腦、手提電腦等,並讓這些流動裝置的內容在電視機上播放,要觀看甚麼節目,毋須再任由電視台擺佈。

另有傳聞指,網上商店亞馬遜也計劃推出類似的裝置,並準備於下月公開。

 
 
今日相關新聞
Google電視棒歐洲開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