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摩連奴被足總控行為不檢
新疆主場20連勝告終
國安勝水手 貴州戰平現代
孫楊獲浙江體院解禁
傑志輕取奈比都 下仗贏波即出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藍斯10萬鎊周薪留廠

上半季表現出色的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圖左),昨與辛迪卡索拉及小將施拉林一同續約,該威爾斯球星5年新約周薪由現時的6萬鎊大增,據報加至全隊僅次於中場奧斯爾的10萬鎊。

雖然23歲的艾朗藍斯去年12月「拆禮物日」賽事中受傷至今仍未復出,但他上半季攻入13球,超越過去5季入球總和而贏得一紙新約,據英國《獨立報》報道,藍斯的周薪加至10萬鎊,《每日郵報》的說法是9萬鎊,網站goal.com則估計為8.5萬鎊。西班牙的卡索拉則續約1年至2017年,德國17歲中場施拉林同日獲得5年的職業合約。

主帥雲格高興留得住藍斯及卡索拉兩名中場:「二人是球隊核心,這(續約)鼓舞了我們。」

 
 
今日相關新聞
藍斯10萬鎊周薪留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