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朝元首晚宴致辭。(互聯網)
放大
 

其他新聞
阿富汗塔利班談判代表訪華
「豬門」事件拖累 瑞銀在華業務受挫
孟宏偉認受賄1446萬元 擇期宣判
孟妻獲法政治難民身分
全國嚴打「崇洋媚外」地名 屋苑不能叫「維多利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朝元首晚宴致辭 願和平解決半島問題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朝鮮領袖金正恩二人周四晚共同出席晚宴並致辭。習近平稱,願與朝方共同開創中朝關係和地區持久和平;金正恩表示將一如既往,與中方並肩前行,譜寫中朝關係新篇章。

習近平表示,他與金正恩會談後,達成一系列共識。二人一致認為,中朝雙方要堅定不移傳承弘揚傳統友誼,續寫時代新篇章;要繼續高舉和平對話旗幟,解決半島問題,以實現地區和平、穩定、繁榮。

習近平又指,朝鮮在金正恩領導下,實施新戰略路線,集中力量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未來將不斷取得更大成就。中方亦願同朝方共同開創中朝關係和地區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未來。

金正恩表示,透過四年一度的朝中元首會晤,確認堅持社會主義制度是維護朝中友誼的核心。金正恩稱,與習近平就朝中關係、加強雙方合作交換意見,並達成共識。

他續指,朝方將一如既往,同中方並肩前行,譜寫朝中友誼合作新篇章。中方官員丁薛祥、楊潔篪、王毅、何立峰亦有出席是次晚宴。

 
 
今日相關新聞
平壤25萬人夾道歡迎
中朝元首晚宴致辭 願和平解決半島問題
朝媒:中朝元首支持推進兩國關係
中美團隊將通電話 商務部:按元首指示溝通
訪朝兩焦點 鞏固友誼推無核化
習訪朝前夕 美偵察機繞首爾上空
顯對朝影響力 與美博弈「牌更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