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貨車過彎打滑追撞四輛車,其中被撞的白色轎車後車廂全毀。(桃園消防局提供)
放大
 
朱男酒駕撞死3人,桃園地院依酒駕致人於死、過失致死等罪嫌裁定收押,但未禁見。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酒駕失控撞死環保志工 司機遭聲押

【明報專訊】小貨車司機朱姓男子25日清晨涉嫌酒駕撞死2名環保志工及一名保全,死者家屬相當悲慟。桃園地檢署晚間以朱男涉及酒駕致人於死、過失致死罪,有逃亡之虞,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

桃園市政府蘆竹分局表示,26歲朱姓小貨車司機,清晨開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時失速衝撞路人,當時正在打掃的61歲謝姓、62歲黃姓環保志工及晨起運動的75歲葉姓工廠保全,共3人慘遭橫禍,遭撞擊後先後送醫不治;另外,李姓、林姓環保志工受到輕傷,坐在小貨車副駕駛座上朱男的16歲邱姓女友也因傷重緊急送醫搶救。

警方表示,朱男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值為0.64,在醫院進行傷勢處理後被帶回警局調查;朱男戴茪f罩,低頭表示抱歉,朱男的家人沒有陪同現身。

警方調查,謝姓及黃姓環保志工服務社區時間都超過10年,熱心服務並樂於助人卻遭撞死,家屬悲慟且相當氣憤,謝姓婦人的哥哥相當不捨,也要求政府要拿出辦法,遏止酒駕發生。另一名黃姓女志工的先生說,根本無法相信,早上一個好好的人,出去竟然會遇到這種事情。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朱男疑邊開車邊喝含酒精飲料提神,又疏於注意路況,釀成意外,訊問後將他移送檢方偵辦。

 
 
今日相關新聞
酒駕失控撞死環保志工 司機遭聲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