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菊梓喬以公主造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放大
 
菊梓喬(左)邀得周柏豪任演唱會嘉賓。
放大
 

其他新聞
蘇慧恩梁奕藍九展開騷 撞正遊行一半空_
李治廷天壇唱愛國歌 「我和祖國不能分割」
政局不穩 擔心人身安全 8月「外星」港騷取消近半
AB6IX香港騷 2000粉絲捧場
謝雪心協助研究流心美食 助吞嚥困難者增食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處女演唱會遇遊行 菊梓喬向觀眾道歉:安全最重要

【明報專訊】菊梓喬一連兩場處女演唱會《只想與你在一起》前晚在九展Star Hall舉行,首場撞正觀塘至九龍灣有遊行,最後更演變成警方與示威者發生連串激烈衝突;港鐵早在中午12時已宣布觀塘線彩虹站往返調景嶺站的列車服務暫停,部分車站亦暫時關閉。菊梓喬一度擔心演唱會要取消,她所屬的星夢娛樂馬上作出交通安排,令演唱會順利舉行,未能到場的觀眾亦可退票。

娛樂組

菊梓喬前晚首場演唱會遇上附近有遊行,主辦單位星夢娛樂下午宣布如常開騷,並在Facebook(fb)宣布完場後會安排旅遊巴接載觀眾離開,至晚上7時半左右,再宣布安排車輛在九龍塘接載觀眾前往九展。

周柏豪做嘉賓

菊梓喬以一身高貴公主造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說自己像發夢,不相信眼前的事實,上台前還叫工作人員打自己證實是真的。

首晚嘉賓是周柏豪及師弟古家(Johnny),她先與Johnny合唱《欲言又止》,她說:「這首歌是跟王浩信合唱,一直未有機會唱live,知道好多人想聽,所以特登請師弟Johnny幫手完成心願。」之後到周柏豪出場,她說:「我第一次做演唱會嘉賓,就是柏豪一個內地演唱會,今次到我開騷,可以請回柏豪合唱《一事無成》,好開心。」

罕有大騷舞技

菊梓喬共有4個造型,除公主裙外,還有結他rock妹及兩套短裙;她在演唱會罕有地大騷舞技,「我本身四肢不是太協調,平衡力又差,要在短時間內訓練我跳舞,是很大挑戰,多謝排舞師,及大家支持。」她感謝所有到場支持的朋友,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演唱會,「我知道有很多不足地方,但看到大家令人感動的燈海,我在第2場會繼續努力」。前晚捧場好友包括鄭融、胡鴻鈞、連詩雅等。

菊梓喬其後在社交網有感而發說:「今天(前日)本以為要取消演出,最後萬分感謝今晚(前晚)的所有觀眾,你們為了來支持我實在太辛苦大家,感激這份愛。能夠為大家演出是我這生的榮幸,大家安全平安是最重要,對不起。要大家辛苦了,真的對不起。」

有網民質疑退票安排

不過有網民質疑主辦單位當日為何遲遲未有宣布退票安排,到演唱會開始後1小時,星夢才在fb專頁公布8月24日演唱會退票安排。

主辦單位表示明白個別觀眾可能因交通及街道狀G未能到達場館,未能入場的觀眾可保留完整門票連票尾,退票詳情將盡快公告。

 
 
今日相關新聞
處女演唱會遇遊行 菊梓喬向觀眾道歉:安全最重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