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朱智勳香港見面會疑因銷情不佳取消,前日的台灣場也由大場變細場。
放大
 
Got7香港成員Jackson在微博的愛國言論惹來部分網民指摘。
放大
 
Got7在港的兩場個唱宣布延期。
放大
 

其他新聞
謝雪心協助研究流心美食 助吞嚥困難者增食慾
9月首度開騷 田蕊妮苦練結他
老公衰多口 石詠莉罷煮飯
「蜘蛛俠」現身迪士尼粉絲博覽會:我愛你3000 劉亦菲缺席宣傳《花木蘭》
《權力遊戲》傑哈靈頓 落實加盟《永痡琚n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政局不穩 擔心人身安全 8月「外星」港騷取消近半

【明報專訊】每年暑假都是憐h海外歌手來港演出的黃金檔期,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串示威,踏入8月更形激烈,韓團EXO內地成員Lay、Got7、男歌手姜丹尼爾、朱智勳及蘇格蘭樂隊CHVRCHES,原定8月份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先後宣布取消。據悉演唱會主辦商取消原因大多基於香港近日的政局問題,不過韓團AB6IX如期於前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有業內人士透露,海外歌手對於今年下半年來港演出的計劃,均持審慎態度。

記者:蘇珮欣

韓國男團EXO內地成員張藝興(Lay),原定本月1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演唱會,個唱門票已售罄,但舉行前5日突宣布因擔心觀眾安全而取消演出。不少粉絲在網上留言力撐偶像夠貼心,支持他的決定。

前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獨立發展,上月推出新專輯後,隨即宣布本月18日在亞博Hall 10舉行粉絲見面會。姜丹尼爾雖然近日爆出戀情,傷透粉絲心,但據悉其見面會門票銷情不俗,可惜於開騷5日前,主辦商稱鑑於香港社會環境不能預測的因素,顧及藝人、工作人員及觀眾安全,所以見面會要延期;不過,至今仍未公布門票安排等細節。

Jackson做「護旗手」 Got7取消港騷

韓國男團Got7原定於8月31日及9月1日在港舉行兩場演唱會,個唱門票也在幾乎售罄的情G下宣布延期。雖然主辦商表示,擔心觀眾往返場地安全,但有傳Got7的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在微博轉發「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後,有網民發起「接機活動」,藉此向Jackson表達不滿,所以主辦商才決定取消演出。另外,蘇格蘭樂隊CHVRCHES亦以差不多的原因取消香港演出。

朱智勳傳賣票差取消演出

至於原定8月10日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的《與神同行》男星朱智勳,早於上月宣布因不能控制的因素取消來港,有傳見面會門票銷情差所致,與香港政局無關。事實上,朱智勳前日在台北舉行見面會,票房也欠佳。台媒指朱智勳的見面會於開騷前數天才宣布轉場地,由原本容納1500人的台大體育館,改至500座位的花漾展演空間演出,「縮水」逾半。

MAMA傳另擇地點舉行頒獎禮

另一方面,亦有演唱會如期在港舉行,包括本月10日同日開騷的韓團EXO及樂隊N.Flying,兩團均在機場有示威活動的情G下順利演出。美國樂隊The Chainsmokers日前也低調完騷。至於9月份的演出,例如《花樣男子》金賢重的見面會(9月7日)、女團Apink的初瓏與普美(9月8日) 及Mamamoo(9月28日)的演唱會,暫未知會否取消或延期。

據業內人士透露,下半年海外歌手在港的演出恐大幅減少,就連曾七度在港舉行的韓國MAMA頒獎禮,有指因香港局勢不穩,今年底很大機會另擇地點舉行。

 
 
今日相關新聞
政局不穩 擔心人身安全 8月「外星」港騷取消近半
AB6IX香港騷 2000粉絲捧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