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田蕊妮(右)接受許文軒(左)訪問,她表示個唱邀請了爸爸擔任嘉賓,令父親既開心又緊張。
放大
 

其他新聞
老公衰多口 石詠莉罷煮飯
「蜘蛛俠」現身迪士尼粉絲博覽會:我愛你3000 劉亦菲缺席宣傳《花木蘭》
《權力遊戲》傑哈靈頓 落實加盟《永痡琚n
Chage & Aska成立40年 Aska宣布退隊
《德魯納酒店》尾聲 IU發現「前世情人」呂珍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9月首度開騷 田蕊妮苦練結他

【明報專訊】田蕊妮早前於社交網站留言,疑似不滿特首林鄭月娥記者會「無限loop」,惹內地網民不滿,要罷看其主演的無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無貝x方微博未有宣傳該劇,不過未有影響她在無赤漕銗L宣傳工作,她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StarTalk》主持許文軒訪問,大談9月首度開騷感受。

田蕊妮透露個唱邀請了爸爸擔任嘉賓,「爸爸是退休人士,突然有事做、有寄託,所以既開心又緊張;有日他致電來問應該著什麼衫?要不要買條西褲?我覺得好好笑」。

為了今次演唱會,田蕊妮決心學結他,她說:「人要不停學習,我今年想去學演戲,因為成日看回自己的演出,總覺得不夠好。最近亦學結他,本來叫吳業坤教我,不過他實在太忙,又成日講笑問我去我屋企還是去佢屋企學,激死我!」阿田表示老稱她彈結他已可以見得人,但她對自己很挑剔,未太滿意,「到時我會在演唱會上自彈自唱一首歌,完騷後我都會繼續彈,不會放棄」。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9月首度開騷 田蕊妮苦練結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