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監警會﹕就佔中與警保聯絡
政改年底諮詢 2015交方案
高民望林鄭 堆填區扶貧政改全
梁主動提政改發言長少人能提問
被陳偉業斥「狗樣」梁:為人質事容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最快數周內提覆核 王維基:庭上揭細節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失落免費電視牌照,港視主席王維基昨接受港台訪問後表示,現階段正尋求法律意見,最快數星期內提出司法覆核申請。被問及是否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前局長劉吳惠蘭邀請他申請電視牌照,以及曾否獲當局通知改變發牌照「遊戲規則」等,他表示細節會在庭上揭盅。

無邦H「反競爭」上訴行會 擬提覆核

另外,通訊局早前裁定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違反《廣播條例》中的反競爭條款,無足Q日向行會提出上訴,並正考慮就「反競爭」指控提出司法覆核。

對於香港電視裁員320人,無赤磳亃{惜及同情,特別是曾在無角u作的員工,歡迎他們聯絡有關部門。

王維基昨強調2009年時曾獲政府中人邀請他申請牌照,因他有電訊市場經驗,但拒回應誰邀請他。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曾回覆,按紀錄並沒有就發牌發出邀請。至於是否曾看過顧問報告對各電視台的評分、或得悉改變遊戲規則,王維基稱,曾與政府簽定保密協議故不會回應,表示日後「上法庭會知」。

 
 
今日相關新聞
4院校新傳學者促示發牌理據
最快數周內提覆核 王維基:庭上揭細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