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藍外套門將麥卡連尼(左)力拒希堅斯攻門。(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WTA年終賽 娜姐抽好籤
NBA名宿帶槍上機被捕
朴泰桓復出 劍指亞運
柏歷堅尼訛稱死敵贏波燃鬥志
伊巴謙高難度虎尾腳又建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人不敵藍外套 2連敗

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哥倫布出戰藍外套,進行一連7場作客之旅的第4仗。雖然加人全場佔得較多射門優勢,但最終仍以1﹕3不敵藍外套,吞下2連敗。

加人昨天派遣後備門將歷奇上陣把關。首節開賽後3分27秒,加人先告失守。安尼斯莫夫在右路遠射,隊友加波歷克在門前補上一棍射入,藍外套以1﹕0領先。

第2節戰至10分42秒,加人在一次眾凌寡攻勢中,由H施丁於門前混戰中射入,把比分追平1﹕1。

加人未能把握追平的氣勢乘勝追擊,卡施安在藍外套後防球員一次誤傳,截球後單刀射門,但被門將麥卡連尼救出,未能為加人反超前。失去大好良機後,加人馬上失手,在11分14秒被藍外套再下一城,歐貝加把比分拉開至2﹕1。落後1球的加人無法再撕破主隊防線,在完場前27秒,藍外套由祖漢臣把比分鎖定3﹕1。

落敗的加人現以5勝4負1加時負得11分,在西岸排第10位。藍外套在東岸以3勝5負得6分,排第11位。

鴨子6﹕3大勝星隊 7連勝

另外,安納海姆鴨子在主場雖然一度以1﹕3落後,但及後連入5球,終以6﹕3大勝達拉斯星隊,取得7連勝,開季至今只在首戰作客不敵科羅拉多雪崩。溫尼辟噴射機在主場以1﹕3不敵納斯維爾掠奪者。

 
 
今日相關新聞
加人不敵藍外套 2連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