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抨擊舊將 費格遜(右)在自傳中大彈朗尼(左)去季狀態差,失去了以往的衝刺力,更指該前鋒不提出書面離隊要求只是貪錢。(資料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參議員6球折紅翼
75%總經理睇好熱火三連冠
籃網上季勁蝕5000萬美元
李娜挫艾蘭妮獲首勝
美斯射籃一樣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Sir兩極評朗尼
貪錢缺爆發力 修好C朗抵讚

曼聯前領隊費格遜的新自傳除解釋碧咸非賣不可外,昨續披露震撼內容,其中重點針對今季表現有起色的朗尼,指他當日因狀態今非昔比,所以屢被換走,並否決對方建議羅致奧斯爾,但亦欣賞他主動與在國際賽有嫌隙的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修好,使該葡萄牙球星不致提早被迫離開英超。

費格遜在自傳中批評朗尼去季狀態不夠「弗」,尤其在一對一時更失去了以往輕易擺脫對手的爆炸力,故費格遜經常在下半場中段時間把該前鋒換走,不滿的朗尼於是在贏得去季聯賽錦標翌日便到費格遜的辦公室要求離隊,費格遜承認感到震驚,對於朗尼始終沒有提出書面離隊要求,費格遜說﹕「我估計是『錢作怪』,因為其合約列明如果是他主動提出書面要求離隊,他將失去轉會的簽紙費。」

費格遜亦爆料指朗尼早於2010年已建議曼聯收購德國球星奧斯爾,但費格遜當時覺得奧斯爾的踢法近似翼鋒,故對後者不感興趣,並警告朗尼不要多管閒事,不過費格遜亦稱讚朗尼寬宏大量,在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於2006年帶領葡萄牙於世界盃8強淘汰英格蘭後,在該仗被罰紅牌的朗尼竟然願意主動與C朗拿度修好,令後者不用被迫離開英超。對於費格遜的自傳內容,《郵報》引述朗尼的友人指該前鋒完全不感興趣,領隊莫耶斯亦指朗尼沒有分心,但前隊長堅尼則反擊指費格遜不斷批評為他帶來獎盃的球員是不知忠義為何物。

批安達臣泰維斯歐聯輸波罪人

至於在「費爵爺」近27年的執教曼聯生涯中,對只贏了兩次歐聯仍是耿耿於懷,特別是2009年在歐聯決賽以0﹕2不敵巴塞隆拿,費格遜認為輸波罪人是路爾斯安達臣和泰維斯(下圖右),費帥說﹕「安達臣在上半場只有3次傳球,泰維斯下半場則踢得太自私。」費格遜還抱怨最大的落敗關鍵是羅馬市的酒店服務差,燈光不足和要食冷飯,令傑斯等多名主將腸胃不適。

 
 
今日相關新聞
費Sir兩極評朗尼
莫帥增上陣機會留小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