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參議員6球折紅翼
75%總經理睇好熱火三連冠
籃網上季勁蝕5000萬美元
李娜挫艾蘭妮獲首勝
美斯射籃一樣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莫帥增上陣機會留小豆

曼聯繼早前傳出荷蘭前鋒尹佩斯與領隊莫耶斯爭執後,近日亦有報道指墨西哥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圖)因不滿被投閒置散而希望明年1月離隊,莫帥則表明會以增加上陣機會來挽留「小豆」。

查維亞靴南迪斯今季已淪為尹佩斯、朗尼和韋碧克之下的曼聯第4前鋒,只在英超正選披甲1次,據報「小豆」為了爭取入選世界盃大軍,有意明年1月離隊,傳聞熱刺和華倫西亞都有興趣向他招手,但曼聯主帥莫耶斯表明不會放人﹕「小豆的入球率很高,對我們亦很重要,他在繼後的比賽將獲得更多的上陣機會。」

費Sir:曼聯能後來居上封王

另外,曼聯前領隊費格遜對開季連場硬仗的地獄賽程亦感到憤怒,他表示差點想親自前往英超總部投訴, 不過對曼聯後來居上仍是信心十足,費Sir豪言﹕「曼聯是聯賽內唯一有能力從排名第8後上封王的球隊,只要他們連贏幾場便可擺脫低潮,我會繼續支持莫耶斯。」

 
 
今日相關新聞
費Sir兩極評朗尼
莫帥增上陣機會留小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