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讀者量未減 報紙照虧蝕
儲存太多不當個人信息 反洗錢機構4年未改善
Loblaw長期援助孟國塌廠死難家庭
研電視業未來 廣管會徵民意
輪椅議員當選議長 斯省創先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不知泛美運保安費 陳國治被抨無能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安省旅遊及體育廳長陳國治(Michael Chan)周四承認﹐自由黨政府不知道2015年泛美運動會(Pan Am Games)保安及運輸預算。

陳國治對記者承認﹕「我們沒有那個最終數字。看看溫哥華奧運會﹐它們提出一個保安數額﹐後來必須修改4或5次﹐我不願推測。」溫哥華2010年冬季奧運會保安最後帳單接近10億元﹐將近原來預算的5倍。

安省政府已受抨擊﹐它承認7億元多倫多運動會選手村工程成本﹐不在14億元預算內﹐反對黨還指責自由黨試圖隱瞞最後帳單。

保守黨評議員杰克遜(Rod Jackson)說﹕「它們決定那14億元預算作為特定事情﹐任何時候出現其他的﹐再推高那個預算﹐它們會放到別處﹐不坦白告訴公眾﹐這個運動會實際將耗費多少錢。」

保守黨指出﹐自由黨浪費10億元取消兩個天然氣發電廠﹐在2011年省選拯救席位﹐現在它們仍然不知泛美運動會保安及運輸預算﹐實在令人火冒三丈。

杰克遜說﹕「他竟然說不出泛美運動會保安與運輸開銷﹐真正嚇壞我。這個廳長無力掌握﹐是本項事務的災難﹐他必須下台。」

新民主黨也抨擊陳國治拒絕說出﹐政府為這項國際體育活動編列多少保安及運輸預算。

新民主黨領袖霍沃斯(Andrea Horwath)說﹕「這是另一個例子﹐政府宣稱要公開與透明﹐卻連基本的也做不到﹐例如讓人們知道運動會成本。你不能口口聲聲說你要透明與公開﹐卻不提供數字與信息回應反對黨查詢。」

但陳國治重申﹐他不希望現在提供一個預算數字﹐後來又要修改。

杰克遜表示﹐他不清楚自由黨已有保安及運輸預算﹐不肯披露數字﹐或是真的還沒有一份預算。

 
 
今日相關新聞
不知泛美運保安費 陳國治被抨無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