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工業除鏽漂白變大閘蟹 多吃致癌
教學35年自製慶典 洛陽校長逼千人到賀
東莞文具店現「巫蠱娃娃」
米酒沒米 大統再爆11假酒
味王老總:40元以下醬油別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郎朗獲任命聯合國和平使者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左)於28日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任命中國著名鋼琴家郎朗(右)為關注全球教育的聯合國和平使者。繼大提琴家馬友友後,郎朗成為另一名華人聯合國和平使者,亦是迄今為止最年輕的聯合國和平使者。

郎朗表示對此殊榮感到榮幸,將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一起同其他聯合國和平使者,為推進聯合國所倡導的理想和目標做出自己的貢獻。

 
 
今日相關新聞
郎朗獲任命聯合國和平使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