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拜仁36場德甲不敗平紀錄
皇馬險勝華歷簡奴
76人再爆冷主場擊退公牛
減磅肥康助晨曦首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達拿:再鬥佐高域真興奮

瑞士球王費達拿賽後直言失望,只是似乎是天意,在即將爆發的ATP年終賽分組,費達拿與佐高域又同組,前者稱又有交手機會,甚為興奮。

ATP年終賽將於周一舉行,因抽籤同組,費達拿很快又與佐高域再次對碰,費達拿說:「這當然不是經常可遇到的,能夠與佐高域這麼快又要對戰,但我很喜歡挑戰,定必全力爭勝!」

佐高域賽後稱絕對不可以輕視費達拿,因為他是奪得17個大滿貫的球手,他說:「我知道費達拿今年可是經歷過去10年以來,最差的賽季,但觀乎他在巴素利及巴黎的表現,他絕對打得很好。而且無論他今季成績如何,他就是費達拿,不能輕視!」

與兩人同組的還有阿根廷球手迪波圖及法國球手加斯基特。

年終賽抽籤結果﹕A組有拿度、費拿、貝迪治及華連卡;而B組就由佐高域、迪波圖、費達拿及加斯基特。

 
 
今日相關新聞
佐高域費拿爭冠
費達拿:再鬥佐高域真興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