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曾在台日研生化武器欲在華散播稻瘟病菌
日掩飾核禍 殺絕福島牛
日防相視察自衛隊奪島訓練
安倍擬出席冬奧閉幕式 盼與普京會談
解釋憲法避修憲 安倍擬6月前確立集體自斃v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親他信分子防政變 鼓吹綁殺軍頭孖女

【綜合報道】親他信組織領袖汶猜在社交網站facebook留言,鼓吹其他他信支持者綁架陸軍總司令巴育的兩名孖生女兒,要脅他不要發動政變。軍方批評這極不恰當,指汶猜企圖煽動混亂。

汶猜留言稱:「生擒她們當然極好,但只得兩具屍體也值得,巴育會知道失去至親的感覺。」巴育兩名女兒有兩名武裝軍人作保鑣,她們身處的花店由巴育的大嫂打理,必要時可以讓兩人藏身。

政爭困擾泰國多年,小朋友也苦嘆受不了。曼谷大學早前訪問近1,200名6至14歲兒童,有八成表示長大後不願從政,一半人呼籲政府和反對派應團結解決問題,而不是互相指摘。

春武里府9歲小學生蘇蒙功表示,經常聽到鄰居因政治分歧口角甚至動武,他希望爭鬥可以停止。曼谷小學生伊斯雅認為封城是很差的主意,因會嚴重影響公眾。川登喜皇家大學民調亦發現,六成受訪兒童形容政局混亂不堪,四成敦促雙方應該對話解決分歧。

 
 
今日相關新聞
曼谷封城 英祿令軍警克制
親他信分子防政變 鼓吹綁殺軍頭孖女
示威燒錢6000萬 疑反他信巨企撐腰
經濟日損3000萬美元
泰選委會倡延大選 執政黨拒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