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曾在台日研生化武器欲在華散播稻瘟病菌
日掩飾核禍 殺絕福島牛
日防相視察自衛隊奪島訓練
安倍擬出席冬奧閉幕式 盼與普京會談
解釋憲法避修憲 安倍擬6月前確立集體自斃v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經濟日損3000萬美元

美國威斯康星—麥迪遜大學東南亞歷史教授威尼查克爾(Thongchai Winichakul)說﹕「泰國處於重要關口。無論誰贏,這個國家都輸了,民主也正在消逝。」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學者康納斯(Michael Connors)道﹕「泰國沒有能夠締造虛假和解的可靠核心,也沒有協定包含雙方所公認的正義元素以解分歧。假如那核心出現不了,當一方謀求粉碎另一方,我們唯能想像暴力和混亂加劇。」

泰國商會大學上周發表的調查顯示,國家示威一天,經濟損失多達3000萬美元。旅遊業收益佔泰國3660億美元經濟約一成。

 
 
今日相關新聞
曼谷封城 英祿令軍警克制
親他信分子防政變 鼓吹綁殺軍頭孖女
示威燒錢6000萬 疑反他信巨企撐腰
經濟日損3000萬美元
泰選委會倡延大選 執政黨拒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