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法政客促踢走第一女友 「總統移情 公帑應省」
沙龍今國葬 巴人派糖慶祝
中東亂局待理 奧巴馬悼辭謹慎
推防狼手槍 印國營廠捱轟
市場料儲局月底續退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安倍擬出席冬奧閉幕式 盼與普京會談

【綜合報道】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政府有關人士12日透露,關於首相安倍晉三配合2月舉行的索契冬奧會對俄羅斯進行訪問的日程,已開始研究安排在2月22日前後。安倍將與俄總統普京舉行會談,如果日本國會日程允許,還出席23日的閉幕式。

據日本首相官邸透露,2013年10月,安倍訪問俄羅斯時,普京向安倍發出出席索契冬奧會的邀請。由於冬奧會開幕的2月7日,剛好是日本政府與俄羅斯有主權之爭的北方四島(俄稱南千島群島)的「北方領土日」,為避免政府立場遭到誤解,安倍決定放棄出席開幕式。

但是,安倍將會趕上閉幕式。據悉,安倍已經決定在22日飛抵索契看比賽,同時出席23日的閉幕式。

訪俄期間,安倍將會尋求與普京會談,除與普京磋商推進爭議領土問題的解決之外,還將邀請普京在今年秋天訪問日本。

 
 
今日相關新聞
美曾在台日研生化武器欲在華散播稻瘟病菌
日掩飾核禍 殺絕福島牛
日防相視察自衛隊奪島訓練
安倍擬出席冬奧閉幕式 盼與普京會談
解釋憲法避修憲 安倍擬6月前確立集體自斃v
華使曾阻安倍拜鬼不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