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娜昨日在第2盤守住對手的一個決勝分後,成功以3盤逆轉驚險晉級。(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梅利連取23分送走米洛晉級
舒娃轟澳網懶理球手
溜馬大勝尼克3連捷
傅家俊8強止步
加人啞火再遭完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細威李娜雙雙打入16強

澳洲昨日上演的澳網女單第3圈賽事,世界排名第一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及中國金花李娜分途報捷,順利晉身賽事的16強。

細威今仗面對經驗同樣豐富的31號種子軒杜高娃,曾被對方擁有6次破發機會,幸好她於關鍵時刻得以開出ace球拯救局面,結果花了80分鐘便以直落兩盤6﹕3淘汰對手,更破紀錄地取得個人第61場澳網女單勝利,寫下職業生涯另一里程碑。

同樣於早場出戰的李娜則差點陰溝裡翻船,她曾於第2盤被捷克球手莎花露娃坐擁一記決勝分,但最終都能撥亂反正,於這場打足兩小時又37分鐘的賽事中,以1﹕6、7﹕6(2)、6﹕3反勝而回,並於下一圈迎戰俄羅斯的22號種子球手瑪嘉露娃。

男單第3圈方面,3號種子費拿以直落3盤6﹕2、7﹕6(5)、6﹕2淘汰法國代表查迪;而20號種子波蘭長人楊諾域,則爆冷被德國的科利安美亞擯出局。

 
 
今日相關新聞
細威李娜雙雙打入16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