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冰袋降溫 炎熱的天氣似乎影響舒拉寶娃(圖)的心情,只能目無表情地將冰袋放在頭上降溫。(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溜馬大勝尼克3連捷
傅家俊8強止步
加人啞火再遭完封
F1話事人因行賄受審
科隆製橫額為車神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舒娃轟澳網懶理球手

舒拉寶娃日前苦戰3小時下晉身女單第3圈,雖然贏波而回,但舒娃賽後不得不大力評擊澳網賽會。

澳洲網球公開賽現正舉行當中,不過墨爾本當地卻受到炎熱天氣困擾,溫度一度曾超過攝氏40度,令不少參賽選手吃不消。面對高溫侵襲,澳網賽會早前宣布只要溫度高過攝氏40度,比賽賽事將會停止。

舒拉寶娃對意大利球手姬納的女單第2圈賽事,當地溫度亦一度超過40度,當時其他場館的比賽亦已停止,不過由於舒娃該場正在進行第3盤賽事,根據大會賽制,必須完成該盤比賽才可停止,最終舒娃和姬納只好在高溫下比賽多48分鐘,才完成18局決勝盤的長久戰。

最終以6﹕3、4﹕6、10﹕8勝出的舒娃,賽後不禁鬧爆澳網賽會,表示自己不太了解賽會的政策,賽前更沒有人與她溝通,讓她知道幾時才可執行,更不明白為何一定要完成該盤賽事才可停上比賽,「我想不通的是,在場根本沒有人知道比賽的限制,甚麼情況下場地上蓋會關上?甚麼情況下比賽會被腰斬?就連WTA方面的訓練人員亦不知道。」

舒娃表示自己亦無權作出任何要求,「我當然希望知道較多詳情,並不限於我出場比賽之前,比賽中我亦想知道賽會大約情況。打完這場比賽走出網球場的時候,我甚至不知道其他場館已經停止比賽!就連當局的訓練人員自己都不知道比賽甚麼情況下要腰斬,這是說不過去的。」

至於5號種子慧雲斯嘉亦稱場上的溫度非常嚇人,即使在室內比賽亦一樣﹕「有些參賽者比賽完後甚至連開口說話都非常困難。大家很容易就知道誰剛剛比賽完,事關比賽完的球手都會熱得全身發紅。」

 
 
今日相關新聞
舒娃轟澳網懶理球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