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舒娃轟澳網懶理球手
溜馬大勝尼克3連捷
傅家俊8強止步
加人啞火再遭完封
F1話事人因行賄受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梅利連取23分送走米洛晉級

英國名將梅利(圖)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次圈,以盤數3﹕0輕取法國球手米洛,並於關鍵的第3盤連贏23分,顯示爭標實力。

澳洲公開賽踏入第4天賽事,3屆亞軍得主梅利面對世界排名第267位的法國左手將米洛,似乎未遇考驗。

梅利以6﹕2及6﹕2連下兩城後,在第3盤初段雖2度被破發而曾一度落後1﹕5,但迅速發力連取23分,一口氣連取6局,最終以7﹕5拿下最後一盤,有驚無險下以盤數3﹕0晉級第三圈,將面對26號種子、西班牙的盧比斯。

而5號種子迪波圖昨日出戰西班牙球手巴迪斯達阿古,爆冷以6﹕4、3﹕6、7﹕5、4﹕6及5﹕7落敗。

女單方面,今屆力爭三連霸的白俄羅斯球手艾莎蘭卡,花了88分鐘以6﹕1及6﹕4,盤數2﹕0淘汰來自捷克的施查高娃。值得一提的是,賽會在該仗閉起中央場的上蓋遮擋高熱,令兩位女將可在相對涼快的環境下比賽。

 
 
今日相關新聞
梅利連取23分送走米洛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