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涉嫌於蘭桂坊兜客賣淫的9名女子全部衣著光鮮,打扮如辦公室女郎,亦不乏身穿名牌衣物者。(樊銳昌攝)
放大
 
警方經長時間部署,「放蛇」洋警官取得賣淫集團王姓女主腦(前左)信任。她前晚落網時雙手掩臉,由探員帶署調查。(樊銳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海味店遭穿牆掠35萬貨
赤煉蛇夜遊彌敦道
張建宗:冀印傭來港作證
同僱主再一傭工稱被刀嚇虐打
6海外專家稱余卓文手術無失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洋警放蛇破蘭桂坊賣淫集團
每人付5000元開性派對 9妓女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搗破一個活躍於中環蘭桂坊、針對外籍酒客的賣淫集團,其間派出3名外籍警官「放蛇」,與賣淫集團成員多番接觸,取得信任後,前晚佯稱參加性派對,邀約得9名妓女到達金鐘一所高級酒店後,隨即表露身分,拘捕該9名女子及1名女主持人。警方表示,顧客邀請每名妓女參與性派對需支付5000元,但賣淫集團從中抽佣達八成,至妓女每人每次只獲1000多元。

針對外籍客 妓女自越南內地本地

警方在今次代號「目捷」的掃黃行動中,共拘捕10名年齡介乎22至42歲的越南、內地及本地女子,其中主持人為41歲王姓本地女子,探員昨凌晨將她押返荷里活道寓所蒐證,發現其銀行帳戶有達1700萬元可疑交易,疑是王婦管理賣淫集團的收益,警方指她涉嫌洗黑錢,連同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控制他人賣淫、依靠他人賣淫的收入為生及販毒,合共「5宗罪」將她拘捕。

女主持涉洗錢1700萬被捕

其餘9名被捕女子全涉嫌賣淫,警方調查發現她們平日會在蘭桂坊一帶「兜生意」,或者奉召參加性派對。被捕者前晚被押返中區警署調查時,各人衣著光鮮,部分人打扮儼如辦公室女郎,亦有人穿上LV名牌皮帶,其中6名非本地女子涉嫌違反逗留條件。行動中並檢獲小量可卡因及「冰」毒、7萬多元現金及安全套等。

引主持金鐘酒店訂房

中區警區行動主任張志偉總督察表示,警方早前派出3名外籍警官在蘭桂坊放蛇,結識該批妓女,並透過多次接觸與王姓主持人混熟。前晚王婦聯絡放蛇警官稱可舉行性派對,警官隨即選定金鐘一間高級酒店的大房間作派對場地,王婦不虞有詐,往酒店訂房,並召來9名女子參與。探員則預早在酒店埋伏,一見王婦就服務收費,即一舉拘捕涉案女子。

活躍半年 查涉與娛樂場關聯

張志偉稱,相信行動已成功瓦解一個在蘭桂坊活躍半年的賣淫集團,正調查該集團與區內娛樂場所是否有關聯。

警方過往多次在蘭桂坊掃黃,被捕妓女來自世界各地,以東歐、越南等地居多。中西區區議員陳財喜表示,蘭桂坊多年前已有賣淫集團進駐,以外國人為對象,不排除區內酒吧也有涉足其中,期望警方嚴加打擊,並加強以放蛇等方法徹查這些賣淫集團的幕後主腦。

 
 
今日相關新聞
洋警放蛇破蘭桂坊賣淫集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