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6海外專家稱余卓文手術無失誤
劉美娟醫生被指濫照超聲波 或損胎
4歲女甲型流感ICU留醫
鋁窗炸太子港鐵站出口
捲人蛇案囚埃 港女嘆生活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同僱主再一傭工稱被刀嚇虐打

【明報專訊】與Erwiana一樣曾受僱於羅姓女僱主的另一印傭Susi(化名),昨向警方報案稱任職期間被人虐打。Susi昨透露,受聘於羅姓女僱主的11個月內曾被打逾百次,「地上有一條頭髮也被打」,曾因嘗試聯絡家人被羅逼令自殺。她又稱羅和丈夫關係不好,丈夫甚少回家,羅曾稱虐打她後會開心點。Susi任職11個月內沒有獲發薪金,及後更要向中介付1.5萬元以尋找另一僱主。

警方證實昨接獲31歲外籍女子報案,稱於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期間,在前僱主的大角嘴住所內被毆打,暫列傷人案處理,與Erwiana案合併由觀塘警區重案組調查,暫無人被捕。

前后3人 一昨報案

另外,協助Erwiana的印傭團體昨透露,再有一名曾遭羅姓女僱主虐打的女傭挺身作證,令涉遭同一僱主虐待印傭增至3人。Indonesian Migrant Workers Union副主席Sringatin表示,該名女傭為Tina(化名),2011年為羅女工作3個月,其間被迫每天工作20小時,又沒有足夠食物,曾因未及起H被僱主扯頭髮及用刀指嚇。Tina現時在新加坡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張建宗:冀印傭來港作證
同僱主再一傭工稱被刀嚇虐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