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鋁窗炸太子港鐵站出口
捲人蛇案囚埃 港女嘆生活被
BNO特區護照 旅遊最好都帶
曾俊華:盡力年年有餘
張炳良﹕單身輪公屋或定期查資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4歲女甲型流感ICU留醫

【明報專訊】H1甲型流感病毒近日在本港流行,衛生防護中心昨再接獲一名4歲女童受感染,她自上周三起發燒及咳嗽,曾到私家醫院求醫,現留醫伊利沙伯醫院兒童深切治療部,其臨H診斷為肺炎,目前情G嚴重。

衛生防護中心發言人表示,該名4歲女童是本地人,居於九龍城區,本月15日起發燒及咳嗽,17日入住聖德肋撒醫院,翌日轉往伊利沙伯醫院兒童深切治療部,臨H診斷為肺炎,呼吸道樣本則對H1甲型流感病毒呈陽性反應。

女童過往健康良好,最近無接種流感疫苗,亦無外遊,她的家人沒有出現病徵,而她在同區就讀的幼稚園亦無爆發流感。衛生防護中心呼籲市民保持衛生,並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

 
 
今日相關新聞
4歲女甲型流感ICU留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