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林德斯泰特古保特首奪男雙冠軍
活士第3輪失準遭淘汰
曼城連入4球反勝屈福特
桑馬達正式入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保方領紅 祖記逼和拉素

祖雲達斯周六在門將保方(圖右)被逐情況下,作客以1﹕1賽和拉素,聯賽12連勝走勢告一段落。

剛在周中意大利盃被羅馬踢出局的祖雲達斯,周六回師意甲戰場只能以1﹕1作客賽和拉素,那是球隊自去年10月20日被費倫天拿以4﹕2打敗以來,首次在聯賽失分。

近日有傳出現婚變的保方是役表現患得患失,在上半場25分鐘在6碼位置侵犯高路斯,自己被逐並令球隊輸掉12碼。那是他自2011年2月對萊切以來首次當「紅牌阿姑」。

倒戈兵簡達拿主射入網,後備門將史度拉利捉錯路束手就擒。完半場前,邦路斯疑似在禁區內犯手球,但球證這次並沒判罰12碼。易邊後雙方都不乏埋門,直到60分鐘,泰維斯在禁區邊傳予右路的列治史迪拿傳中,洛蘭迪接應頂入扳平。

賽後,祖雲達斯仍以56分穩列聯賽榜首,但如果次席的羅馬在周日打敗維羅納,則雙方的積分差距就只餘6分。

 
 
今日相關新聞
保方領紅 祖記逼和拉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