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發生企圖綁架案現場,附近是民居外,與商場相距不遠。(蕭良文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當代藝術家逝世
凱利有信心預算案獲通過
消防工會指削支礙救援
涉性侵前多大教授今周自辯
史密斯兇案被告暫緩控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從後抱緊婦人 男子「博大霧」綁架
受害人幸掙脫 華人聞案害怕

【明報專訊】大溫哥華列市前日早上發生企圖綁架案,一名近六旬女子早上在步行途中,被人從後抱緊,幸女事主拚命掙扎得以逃脫。涉案者可能是一名男子,警方指當時的大霧幫助男子逃逸。

列市騎警發言人阿什頓(Stephanie Ashton)表示,前日早上6時45分,一名59歲白人女子沿布倫德爾路(Blundell Rd.)5600號路段東行線,步行前往第2路(No.2 Rd.)時,被人從後抱緊,她與對方糾纏後得以掙脫。

涉案者事後拔足沿布倫德爾路西行線逃跑,走入克里夫頓路(Clifton Rd.)南行線後失去蹤影。涉案者可能是一名男子,他高約5呎7吋,身材瘦削,當時穿黑色衣服,與女事主糾纏期間,手或手指受傷。

阿什頓補充說,案發時濃霧,能見度底,有助涉案男子逃走。警方呼籲市民在惡劣天氣外出時,最好在照明系統良好的街道步行,並可能與其他人結伴同行。任何人目擊事故或看見涉案男子逃離現場時,可報警提供資料協助調查。

案發現場附近有民居,也與商場相距不遠。一名女街坊獲悉發生企圖綁架案感到驚訝、害怕。華裔鄰居莫太表示,她與丈夫居住附近房屋兩年多,社區安全和寧靜,間中只是發生偷竊案。她是第一次聽聞這類事故,「太可怕了」。

莫先生補充說,妻子不會在天色昏暗或晚上外出,就算是外出,都與他結伴同行,以免發生事故。

另一位居住附近房屋十多年的華裔唐先生說,事故頗為罕見,但認為社區仍然安全。

 
 
今日相關新聞
從後抱緊婦人 男子「博大霧」綁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