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舒娃封嘴拒談同性戀
澳洲新星落實參加NBA選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夏登缺陣 火箭險勝馬刺

休斯頓火箭昨日坐鎮主場迎戰西岸傳統勁旅聖安東尼馬刺,昨日的比賽夏登由於手指受傷缺陣。侯活特在上半場表現低迷,連續10多次單挑鄧肯無果,在上半場即將結束的時候總算成功得分,侯活鬼全場取得23分及16籃板的表現助火箭將比分慢慢反超前,馬刺在第三節末段的犯規戰術失效。賽事正選上陣的林書豪(圖)18分及8助攻,在第四節還剩48秒時命中關鍵球,他連得4分為球隊奠定勝局。火箭在最多落後15分的情況下成功上演逆轉,終以97﹕90擊敗馬刺。

安東尼妻爆料 今夏續約尼克

紐約尼克今季戰績欠佳,現時在東岸只排名第10,故有傳前鋒安東尼萌生去意,其體能教練拉雲據報已率先離隊,但安東尼的妻子在接受電視訪問時卻大唱反調,透露丈夫今年夏天將會與尼克續約。

體能教練拉雲因為一直與安東尼合作無間而獲尼克聘用,但昨天有報道指拉雲因為與教練團意見不合而請辭,令安東尼即將離隊他投的消息更甚囂塵上,連湖人球星高比拜仁亦公開表示希望安東尼來投;不過安東尼的妻子卻為尼克球迷帶來喜訊,她表示﹕「我認為他會留隊,我知道他想留效尼克,而我將會支持他的決定。」其實薪金可能是影響安東尼去留的關鍵,因為若他轉投其他球隊,只能簽下4年總值約9600萬美元的合約,但尼克卻可給予他5年共1.3億美元的豐厚條件。

另外,尼克昨日在主場迎戰塞爾特。尼克對上一次在麥迪遜公園球場面對綠軍以41分慘敗而回,今仗球隊成功復仇,他們有安東尼僅上陣28分鐘射入24分兼搶得9個籃板之下,以114:88大勝對手。

 
 
今日相關新聞
夏登缺陣 火箭險勝馬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